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旅】行前準備


2006-09-14

下星期就要準備要出發啦。。。。
就要坐18個小時的飛機飛到黑黑國去了
希望一切順利又好玩......


沒有數位相機的日子 = =還是很不好玩
看能不能借到一台先....飛去的路上就可以開始拍東拍西的ing
現在沒有。。。只能用鳥鳥的手機照相頂著先
今天殺去藥房買了一些出國要用的藥.....戰利品如下...




↗左邊:防蚊液-要有含”迪避”的唷,
之前買了一罐沒迪避的,非洲的蚊子可能不怕它。。。
右上紅紅的:止瀉藥。為了美食。。也為了我的肚肚。。。止瀉藥是一定要的啦
右下白白的:傳說中防瘧疾的藥-美爾奎寧。今天給他馬上嗑了一顆下去ing

















左邊綠綠的:薇姿的眼部經壓抗倦筆。。真的不錯用說
眼睛累累乾乾的時候,像塗護唇膏一樣塗在眼睛周圍。。
馬上涼涼滴。。
右上桔色的:止痛劑。牙痛、頭痛、指甲痛。。。呷下去就通通給他不痛啦
右下紅色圓圓的:就是有名的小老虎。。虎標萬金油。喔耶。小小一罐。好帶又方便~~

 
後來又跑去101當流浪貓.... 在page one找到我想買的書啦....




嘰哩咕嚕語小手冊...NT$280
出發前是一定得要惡補一下的啦。。哈哈
好不容易在101找到的迷你小小書。。。
果然想學嘰哩咕嚕話的人不多呀。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自已2006年9月去西非迦納/布吉納法索的遊記~~
重新翻出來,回味一下囉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們在FaceBook有個專屬迦納的粉絲頁叫
【我愛迦納.Taiwan2Ghana】(點我)



關於西非迦納Ghana, 好玩有趣的事,都會在這裡分享!!
歡迎大家加入喔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