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旅】001 旅程的開始




晚上老爸vs老妹陪著我一起到了桃園機場....

推著行李。咱們先去了新東陽補充彈藥...


礦泉水兩瓶..JO北鼻說為了怕水土不服...要記得帶水過去..

當初我以為要帶十幾瓶過去(照我的喝水量,可能帶一箱也不夠= =") 哈哈哈

原來只要帶個一兩瓶去就行了....


轉換插座...國外的插頭跟咱們的不一樣...之前在家樂福看的都長的爆重..沒買

剛好在這有看到..就順便買了...NT.$150/個


酸梅...無聊沙來嗑的好東西..買了一罐...

後來証明..酸梅是旅行的好夥伴..一時買不到水的時候可以頂著先,

無聊嘴癢想吃的時候,也可以嗑幾顆。

最好笑的是=w=,請黑黑國的人吃酸梅。他們的表情很好笑...

他們沒有酸梅這種零嘴...吃下去的反應真的妙到不行...


之後咱們坐在一起,嗑完了機場的漢堡王...

有說有笑的....還搞笑了拍了一些照片^3^....

在出遠門前,能有家裡的人一起陪著..感覺特別的溫暖說


然後一個人。提著滿滿的祝福跟我的登機箱....開始了我的旅程.....

台北 → 泰國 → 巴黎 → 布吉納法索 → 迦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