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行】005 法國巴黎機場的咖啡廳




貓日記 @ 台灣時間4:40 pm 巴黎時間 啦啦啦~~

拎著行李在機場內逛來逛去....

免稅商店不外乎是賣酒、煙、香水、化粧品之類的東西

不過他們還有專門在賣起士的店..滿妙的.

還有賣雪茄...各式各樣的雪茄..

巧克力的種類也滿多的..不過有些是在台灣就看的到的巧克力...

如果在這邊買。會很好笑吧。_。(呷起來卡有法國味嗎?)





↗法國載高樂機場的免稅商店



離下一個班機時間還很久說..免稅商店再怎麼逛也不可能逛這麼久說

於是到了間咖啡店裡面點了杯咖啡來喝...坐著休息一下..開始碎碎"寫"...

我想最近是我寫最多日記的日子吧...





↗法國載高樂機場內的咖啡店

綁辮子頭的黑人店員幫我用了一杯咖啡 :)





↗法國載高樂機場內的咖啡店

有幾張是沒有位子的桌子,讓人用站著喝完咖啡..

法國人好像滿習慣這種樣子的...我自已還是呷意坐著悠閒喝咖啡說....






↗我在巴黎的第一杯咖啡 vs 我的碎碎寫小日記



我點了杯卡布奇諾。。。

在這邊用的是歐元..一杯咖啡是3.5歐元,相當於台幣170多元...

味道老實說不怎樣....

我相信正港的法國咖啡絕對不是這種水準ing....

機場咩....通常裡面賣的食物都還so so...

anyway...我只想要坐著好好休息一下...寫寫東西 :)

在這邊待了約一個小時後.....我又坐不住了...

寫到手酸...然後又提著我的箱子開始到處亂晃...





↗法國載高樂機場的好天氣



今天天氣不錯...看起來暖洋洋的..

外面的雲雲也是大片大片的...看起來想要噗咚上去緊緊的抱一把...

還有呀....這裡的帥哥美女真的不少... :)

除了真的那種長的真的很好看的之外,有不少是打扮的很有自已的特色

然後看起來滿舒服的人...

不過...我也看到很勁爆的打扮

在閒晃的時候,看到一對應該是母女的金髮女子

媽媽跟女兒腿都爆長的...然後穿著超短牛仔短短褲..

身材都不錯唷..但是@_@ 媽媽居然擦著瑩光橘的口紅...OMG...

太猛了說= = 我還真第一次看到有人擦這種色的口紅...

又不是晚上要去PUB玩...大白天的,汗汗汗汗汗>口<....





↗法國載高樂機場的座椅.看起來很糖果的顏色.有沒有給他m&m的感覺呀 ^o^





在巴黎機場除了法國人之外,還是常常會看到一些東方面孔,

我看商店裡面還有用簡體中文寫著"免稅"之類的字樣,

想必是有不少大陸人在這邊出現..

另外也有不少的黑人在這邊。

有很多黑人女生的髮型滿妙的...

像有個小姐她是直短髮貼頸...然後到了髮尾的地方變成超捲捲的頭髮

髮尾好像螺旋義大利麵一樣的捲度,看起來還滿好玩的.

不過歹勢啦~ 拿著相機對著別人的後腦猛照是件很詭異的事

所以大家沒照片可以看:P只能用想像的囉...



另外,在閒晃的時候,剛好看到阿酋航空(Emirates)的機組組員要準備登機
哇塞..他們女空服員的制服爆跩的@@

第一次看到。。。好有阿拉伯味說.......




這次出門沒帶手機出來..只有在台灣機場買了張006國際電話卡,

反正閒也閒著..就跑去找電話要打回家...

怪了= = 不知道是我不會撥還是怎樣,居然不能打台灣的手機號碼

在那試了好幾次之後,開始覺得=口=汗,我該不會是買這張卡買心酸的吧

想要打家裡的電話...可是..我這個人很少在記電話的= ="

老實說...我自已家的電話幾號,我不知道XD~~~~哈哈哈

這下糗了說..有電話卡沒有電話號碼....

>_<""" 總不能打個3939889來試試看電話卡到底能不能用吧?

還好我家裡的人都嘛很放心我自已一個人出遠門..

所以沒打應該不會怎樣吧....(哈哈哈哈...傻笑ing)





↗法國載高樂機場的另一間咖啡店



時間過的很慢...待機九小時..真是考驗我的耐性...

在試過電話後,想說總不能在這一直亂晃吧...

來去貴賓室窩著好了....

去問了一下服務台看貴賓室在那....結果=口=噹噹噹噹

在Termal2沒有新貴通的貴賓室>口< 鳴鳴鳴鳴

在聽到那個阿姨說,新貴通的貴賓室只有在Termal1才有的時候

當下真想在地上打滾...

凹鳴...這下真的要當流浪貓了....只好再找咖啡店窩著了....






↗我的第二杯咖啡- 拿鐵咖啡 跟我打發時間的好夥伴 ipod




 在第二間咖啡店點了杯late....看看比剛那間比較有咖啡樣了...

 but...喝起來大概是像西雅圖咖啡的那種調調吧.....

 乖乖的找個小角落繼續窩著邊聽音樂邊碎碎寫....



 我要承認...我幹了件白痴事.....

 在出國前,在幫我自已的ipod灌完了第一回合的歌之後

 後來又花了些時間上網抓了些podcast廣播,準備可以在漫長的旅程中聽的

 結果~~~~結果~~~~~~~~我忘了把這些後來抓的更新到ipod裡面去>_<

 而且...是到了法國才發現這碼子事的.....

 喵啦>口< 雖然歌是夠聽,不過感覺自已又在老喵痴呆了="=





↗這是我的咖啡小角落.....難得有這麼呆貓狀的時間自已一個人慢慢磨....




在我嗑完了第二杯咖啡後,可能是咖啡蟲衝腦....突然想到了

喔耶~喔耶~~~>口< 我在我的皮夾裡面,有放張電話的小抄....>_<

真是有放有保佑呀

裡面有家裡的電話號碼....哈哈哈哈>"<

再出去試電話...耶....家裡有人接...

跟老爸報了平安....繼續自已一個人在機場裡閒晃.....



貓日記 @ 台灣時間7:05pm 巴黎時間 1:05pm~~

會不會太刺激了點....閒坐在椅子上晒太陽玩數獨的時候

突然流鼻血ing....

是太陽太大。。還是帥哥太多呀= ="

總之..就這樣鼻血突然流下來.... 驚!!!!

還好小毛巾有在 ,擦鼻血頂著先....... (救苦救難的萬能小毛巾,愛死你了)

糗的是..我是坐在最左邊...但是女廁在最右邊的另一頭.....

一路拿毛巾壓鼻狀.....頭低低...另一手拖著行李....快步走向女廁 = =" 凹鳴...

真是的一_一"



貓日記 @ 台灣時間 流鼻血流到忘了 巴黎時間 3:05pm~~

等呀等....快了..快3:25了....總算快被我等到要去布吉納法索的飛機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