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旅】019 涮涮家





↗涮爸的家....涮爸跟涮媽還有二個涮妹住在一起



.....計程車在經過一陣抖抖抖的山路後...

總算到了涮爸家...因為他們這一區是新開發的地區...所以都還沒舖上柏油路...

車子開過去會一路抖抖抖........不過至少不會像布吉一樣滿天黃土的....

到的時候,涮爸跟涮媽站在門口前等咱們了說....





↗涮涮家外面的"路"羊甲....小羊咩咩正在嗑他的早餐..



第一眼看到涮爸,比我想像中的年輕勒...

我以為會看到一個胖胖肯德雞爺爺型的涮爸說....結果並沒有...

涮爸看起來很古意的說....而且後來發現...涮爸的笑聲很好玩,爆像卡通配音的

一般的笑聲都是"哈哈哈" 或是 "呵呵呵",涮爸的笑聲是"呃呵~~呃呵~~呃呵呵呵呵"

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爆笑.....遠遠聽到他的笑聲就知道那個是涮爸了....



捲捲頭的涮媽看到我就拉著我的手帶我進房子企...好熱情呀...

涮涮家還滿不錯的勒....裡面乾乾淨淨的,也很清爽的感覺...

涮妹帶我們去她的房間...她把她的房間借我們住... 她跟另一個涮妹一起睡...

看到涮涮鍋的家人...感覺都很親切說....





↗涮涮家外面的咕咕雞...原諒我連雞都要拍幾張..

    因為台北實在很難看到這種亂趴趴造的雞了...



在簡單的整理一下行李後.....我就昏睡在床上了說.....

昨天一天的客運初體驗累翻了....看到軟綿綿的枕頭就給他直接昏倒在上面了

我記得我睡下去的時候,看了一下涮妹房間的時鐘,是早上10:40...

結果我睡醒了..再看時間也是10:40..

嚇到@@...想說不會吧。。有這麼累嗎....睡一覺已經是隔天的早上了

後來才知道。。那個時鐘爬不上去...永遠的10:40....

其實我昏睡了二、三個小時...醒來已經下午囉....

醒來後吃了我今天的第一餐 -- stew with rice 就飯上面加了像燉牛肉的醬汁...好呷

原汁原味的迦納菜..讚.

涮涮鍋拿嚕瓶裝水給我喝...

原來我在睡覺的時候,他跟涮妹出去買了些東西

還幫我買了好多瓶的瓶裝水回來... 真好....



窩在房間裡吃我的飯...涮涮鍋不知道跑到那去了說...

吃完出去客廳一看...大家都窩在那看電視

而且看的是印度片唷@@....哈哈哈。。。亂妙的...

原來迦納人也愛看印度片說...給他亂好玩的..



吃飽之後。。涮涮鍋就帶著我跟涮涮妹開著噗噗出去逛大街...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2006年9月去西非迦納/布吉納法索的遊記~~
重新翻出來,與大家分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