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旅】011 好呷的牛雜三明治




↗路邊賣雀巢咖啡的小車車,太猛了.....

睡飽飽起床,準備今天要搭車到迦納去了說......

早上跟涮涮鍋出門去找我的早餐.....

一大早的,路上的人還不太多....大家都一副悠閒狀的樣子

然後...看到了賣雀巢咖啡的流動咖啡車.........太跩了說 ....

就像照片上的小車車...像是推個汽油桶一樣..然後把熱水壺綁在車子的柱子上....

咖啡小販就這樣推著他的小車車在路上走~ 然後就會有人跟他招招手

買一杯現泡熱呼呼的咖啡...... 開始美好的一天...~


↗賣雞蛋的攤子,太跩了啦............



走著走著~~ 看到了這個售票亭造型的雞蛋攤.........

上面畫的一目了然~~~ 你一看到就知道這個是賣雞蛋的

而且...他只有賣雞蛋喔.........只有蛋蛋蛋蛋蛋~~~~

真的滿妙的............而且還畫的滿可愛的說.........





↗賣傳統服飾的店...看起來亂像恐佈怖蠟像館的= = 



逛一逛還看到這個"服飾店"

裡面展示著非洲人常穿的傳統衣服........

滿妙的.......半夜經過不知道會不會被模特兒給嚇到說.....




↗餐廳的一角.正中間那個就是送餐的小窗口,另一邊就是廚房




↗餐廳的一角.桌上放的可都是塑膠花說...... 



一大早的在路上晃呀晃的。。好像沒看到有賣吃的...

(布吉的人都不吃早餐的嗎?? 還是這一帶剛好都沒有"早餐店"這種玩意勒。_。??)

然後涮涮鍋看到另一間旅館,就帶著我進去問看看有沒有賣早餐

這間旅館從外面看....暗暗的好像沒開門的樣子

沒想到推開門進去,居然有人....但也是一片暗嘛嘛的=口="只有中庭外面照進來的微弱自然光

他們都不愛開燈嗎= =?

櫃台裡有幾位看起來很不苟言笑的大叔....一臉很黑道的樣子=3=

害我以為走錯店了。_。" 涮涮鍋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問著他們有沒有供應早餐

結果居然有耶...我點了一份三明治..然後就進到他們的"餐廳"裡面坐著等廚師料理..

廚師是個年輕的小帥哥說 (櫃台的大叔有叫他到櫃台那問說他早上有沒有做早餐)

在餐廳裡透過廚房與餐廳連結的小小送餐窗口,可以聽的到他在廚房裡忙碌的備餐炒菜聲...


↗餐廳裡桌上的調味料



這裡的餐廳還算乾乾淨淨的說,裝潢對咱們來說是爆有古早味的啦.....

桌上放了兩咕"熱水保溫瓶",這阿媽時代的玩意...我還真的很久沒看到了 

一杯子的方糖,在台灣我很少看見方糖了說....應該還是有啦,只是我幾乎沒在用了說。

古早感的調味罐...好像只會在早期台灣小吃店出現的感覺...

一切的一切...雖然古早感但是卻是一份簡單的感覺....也滿好玩的說。



↗感覺很像早期小吃店才能看到的調味罐,右邊黃色那罐是芥未,好呷喔!!。



↗桌上就這樣放著一杯的方糖..讓你加在茶裡用的。


↗讓我等了10多分的小傢伙.雖然不起眼但是很好吃。

在等了10幾分後....聽了一陣子廚房的咚咚嗆嗆後...

送來了一份不起眼的超長法國麵包,大約有25cm長吧....

雖然巴豆很妖,還是要拍一張先啦。。。哈哈。。

然後拿起桌上的芥未醬就給他塗了些下去...

涮涮鍋還問我說:「妳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,就給他塗下去喔....??」

唉呀...不就芥未醬咩...cccc...

要是吃錯...吃成非洲某種神秘調味料...

也無所謂...醬子我又有一堆故事可以碎碎寫到我的日記裡了



↗美味的牛雜三明治。 
咬一口下去..喔耶>口< 好呷啦......

因為等的時間太久。。所以就沒坐在餐廳裡乖乖吃完,而是抓著麵包就去櫃台付錢ing

可是好好吃喔..特別是搭上黃芥未醬...

管他有沒有形象,就給他邊走邊吃,一路吃回我們旅館提行李.......

一早就吃到好吃的...心情不錯讚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