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旅】023 好呷FUFU抓抓樂




↗專心烤肉串的老板..小小的肉串給他烤好久喔~~~



話說坐著涮涮車在外面晃一天ing..到了傍晚已經巴豆妖妖啦...

在回涮媽柑仔店的路上...停下來找食物呷..涮妹說要帶我去吃FUFU...

不過就在賣FUFU的店旁邊,

被我發現了....烤肉串~~~~~我最愛呷的迦納小吃之一

烤肉串金架好呷的勒.........被我發現了,怎會放過它勒...馬上來個幾串....

老板正在烤的是羊肉串...沾著一種調味粉...烤起來爆好吃的說...
可惜後來沒買到那個調味粉,不然我一定帶一大包回來台灣,三不五時就給他來烤一下..




↗放在木箱裡的烤肉串..左邊是肉串,右邊是烤香腸(羊肉腸)



除了烤肉串,居然還有烤香腸勒....

第一次看到..當然不放過...也給他來兩串......

這裡的烤香腸跟台灣的香腸口味大不同...

裡面吃起來比較肉末鬆軟狀....味道比較重

也沒有肥滋滋的肥肉....吃起來不錯讚...





↗烤好的肉串&香腸.微焦的口感+香噴噴的香料味....讚呀>_<



在外面等老板烤肉等太久ing...等到都餓起來了...

所以先進去旁邊的餐廳坐著等吃FUFU...



FUFU初體驗耶....



首先,先用小水盆裡的水洗洗萬能的右手~~~~

然後..伸出貓爪......瞄準FUFU....然後往湯裡一抓~~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喵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↗FUFU 配蕃茄口味的湯~還有兩塊羊肉?!



喵啦~ 喵啦~喵啦~喵啦~喵啦~ =口=~~

好.燙.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那A醬燙啦...感覺真像用手在抓牛肉麵一樣........

所以你看,我抓的都嘛小小沱的....

涮涮妹還在旁邊叫我要吃多點,吃大口點呀~~~~~

哇哩勒= =我不想幫自已的湯裡多加幾根燙熟的手指頭............



涮妹教我吃FUFU的時候,要用"吞"的,不是用"嚼"的.....

第一次吃東西不先咬就吞下去..感覺滿奇怪的說...

FUFU的口感的確是比BANKU來的滑嫩...還不錯吃...



不過這家餐廳的蕃茄湯給他有辣....有麻辣鍋小辣的程度說...

邊吃邊開始冒汗.... ..這個湯頭應該滿適合冬天冷餿餿的時候來一碗



最猛的是那兩塊羊肉....很硬。。。

我很努力的想要咬它...可是它不給咬...

害涮妹在旁邊笑到快歪掉....後來我還是放棄吃羊肉塊......

還好我有心愛的烤肉串....可以邊吃FUFU,邊配烤肉



雖然吃的過程有點爆笑(都嘛涮妹一直在笑我.....)

不過又體驗到一樣新的非洲菜..感覺給他很讚啦....



PS.後來羊肉打包給涮涮鍋啃 (因為還沒六點,所以他不能一起吃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2006年9月去西非迦納/布吉納法索的遊記~~
重新翻出來,與大家分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