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行】009 來辦迦納的簽證




↗迦納駐布吉大使館



吃完早餐後..坐著他們的"小綠" (布吉的計程車是綠色的)

去迦納大使館辦visa..

填了四張表格(寫到手酸= =),交了四張大頭照,花了US$30...

交給大使館的阿姨...咚咚咚..速度還滿快的說..我的護照上就多了迦納的visa囉..

如果沒辦,在邊界(paga)辦的話 會變成緊急核發的visa...價錢也差了一大圈...要US$100唷.....

差金多呀 = ="



咱們辦完visa後,在大使館門口等叫計程車...等好久喔

布吉的小綠不像迦納的小黃醬多...

站在路邊被當猴子看很久.........沒錯= =在一堆黑黑裡,只有我一個卡白...

變成猴子ing....路邊的人經過都會好奇的看你一下....>W<



後來招到一輛小綠,裡面坐了兩個女生,其中一個是媽媽,還正在餵奶說

亂猛的...高涮涮讓我坐前面不用跟人家擠...

在布吉或是迦納,跟人共乘是很正常的事....

真是物盡其用說..



一路上都是黃紅沙土的飛呀飛....布吉的風沙真的很大耶= =""

好像行駛在工地裡

路邊有很多小販在賣水、電話卡、毛巾....阿哩不達的一堆

只要能拿在手上或是頂在頭上的都能賣.......

還有人站路邊邊靠著牆就給他尿下去了= =" 真豪爽呀......



前往巴士站確認今天是不是有到迦納的客運

這次要坐的車是叫STC的客運

進去後,賣票的大叔說今天的車已經開走了=口=

明天的票賣完了=口=""""""

哩老師勒....然後看涮涮鍋在那嘰哩咕嚕的跟大叔橋

接著涮涮鍋出去多換一些西非法郎(cfa)回來

再塞了點小錢給那位大叔

噹噹噹

兩張票就這樣子出現啦....................

客運的票價是cfa$32000 =>2個人的票

換算起來約NT $960/人



在涮涮鍋去換錢的時候

開始進行我的糖果外交,殺出森永牛奶糖vs七七乳加請他呷

然後在那哈啦....10點多,我覺得很熱很熱的天氣,如同夏天正中午般的熱度...應該有35度吧?!

大叔說...這樣的天氣是他們的"好天氣",這還不是最熱的喔=口=

因為布吉是靠近撒哈啦沙漠...熱天的時候可以高達40℃以上....天呀..OMG..

還好我沒遇到,不然準變成烤小豬



因為明天才有直達迦納的車,所以今天要在布吉多待一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