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旅】014 迦納休息站



在過了邊界進入迦納後..客運有開到個休息站.....

大家在休息站裡休息了約半個小時左右...

在休息站裡也看到很多很妙的事唷



↗爆大隻的"壁虎"...這玩意應該是壁虎吧???大到像隻變色龍....



在車子一進站的時候...我看到了這隻爆大隻的壁虎..

真的很大隻說....對這種爬蟲類的我不太熟,搞不好人家不是壁虎

要不然就是非洲地大所以壁虎也跟著變大說

總之亂妙的....而且後來在別的地方也還有看到類似大小隻的唷...





↗路邊常常會看到的迷你雞.聽說我在布吉那晚吃的炸雞就是他的同胞....



台灣的路上是常看到流浪狗、貓.....

但在迦納跟布吉,看到在路上晃的通常是牛、雞、羊.....

很鄉村的感覺...他們的雞都嘛很小一隻說。。。難得看到幾隻大的

(ps..可能大隻的都已經變成燉雞了吧...)



還有一種動物在布吉常常看到的....

就是驢子....在郊外的路上看到很多驢子的時候.....

我心裡只想到史瑞克這部卡通...

好多史瑞克裡的驢子在路上吃草唷........

要是每隻都醬搞笑的話...我可能已經笑到在地上滾了說...






↗客運中途休息站的飲料攤...



在一到了休息站,大家下車後....有的去上廁所,

有的開始阿拉(涮涮鍋就跑去阿拉了)...

有的在閒聊.....而我是在那到處好奇ing

這的休息站可不是像咱們平常高速公路的休息站唷,

保溫箱往桌上一擺就是個飲料攤...水果往頭上一頂就是水果攤..

這就是他們的風格...





↗耶。。我愛呷的柳丁,看。。有削皮前跟削皮後的唷.....



休息站裡的藝品小店....擺了很多非洲味的東西唷..這間店賣的大部份都是皮製品...

用牛皮做成的背包、小錢包..拖鞋...文件夾.....還有草帽....

可是都沒有我覺得可以買來送人的...買雙拖鞋嗎好像也很奇怪....

買個背包..我想收到這個禮物的人.可能不會想背這玩意出門

小錢包....又沒很小巧.......

總不能買把弓跟箭筒回來吧=口=" 回來獵小強嗎??

所以...看看就好@@"




↗客運中途休息站的民俗風用品小店...老板正在努力推銷他的產品...


買了柳丁邊嗑邊亂亂晃....看到了@口@............廁所~~~~~~~~

哇塞....太妙了啦...........那個公廁門口上面的畫....

>口<~~~~~

上面的畫像還真是大到遠遠就看的到勒.....................保証你不會走錯邊...





↗客運中途休息站的廁所....




↗女生的~~~






↗男生的~~~



這次在布吉跟迦納使用公共廁所的經驗也很妙說...

從爆原始茅坑狀..一個洞配上兩塊讓你踩腳的磚頭...(你根本搞不清楚那邊是前面或後面)

到沒馬桶蓋的馬桶....或是雖然有馬桶蓋但是卻可怕到你根本不想碰到它的馬桶

跟遠遠遠就聞到味道 =口= 寧可憋死也不想去上的廁所

還有收了錢,還要自已提水進去沖的公廁...

或是給你一張"報紙"當衛生紙(害我拿著那張"紙"一直笑..好加在我有帶舒潔隨身包...).....

當然也有比較像樣的乾淨一點的公共廁所啦...不過少之又少.........我只遇到二間...



我的最終感想是...有乾淨的沖水馬桶是件真他喵幸福的事=口=""

 ↗上面的畫實在是太好笑了說......還寫著只限STC的員工跟顧客使用唷....



在休息站約停留了半個小時後...又上車開始繼續屁屁大考驗的車程囉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