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旅】020 新鮮美味蔬果攤



↗看起來爆新鮮好吃的蔬果攤...



車子開一開...開進了加油站...我本來以為要加油

結果涮涮鍋直直往加油站的旁邊開過去...原來我們的目的地是這間賣蔬果的小店...

因為涮涮鍋怕我吃不慣迦納菜...想吃青菜...所以特別帶我來這間蔬果攤買菜....

耶>w<~~讚滴啦......






↗也有很多水果、雜糧唷>_<好讚喔...連雞蛋都排的好可愛.....



看到這麼多花花綠綠的蔬菜水果,心情就給他很好...

我最愛逛菜市場了說...而且這個小店的青菜水果種類還給他不哩多勒...

連大陸妹、青江菜、青蔥也有說....果然是神奇的小店....




↗水果堆..真的是一堆又一堆的水果...


光看了心情就好好唷...邊挑了些水果...買了鳳梨、檸檬

還挑了大陸妹、高麗菜.....

跟涮涮妹討論非洲的料理方式...

像青木瓜呀...他們是直接切來就吃的......我還沒醬子吃過勒..

涮涮妹還問我要不要買一顆試試看..



還有大陸妹我們習慣都是燙過或是炒一炒來吃

他們是把他加到燉肉裡面一起燉...

大陸妹這種菜扔下去燉了...煮好後可能也找不到了吧



雖然小店的東西我都很想要買來呷...

不過~~~我可是要來學做非洲菜的勒>_<

怎麼可以給他來這麼多台灣味勒....不准~~~

所以看一看開心就好了...






↗小店裡面是一堆又一堆的蔬菜...排的很賞心悅目勒~~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2006年9月去西非迦納/布吉納法索的遊記~~
重新翻出來,與大家分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