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旅】 002 泰國男生??女生??




↗萬能喵包包 VS 泰航送的花胸針

    可憐的包包從一開始的白閃閃...到回來後變成髒髒的灰灰白....

    我會把你泡在漂白水裡好好的休息滴......



=== 台北到泰國...飛行時間3小時.待機時間 1小時 ===

因為要坐飛機...所以穿的爆悠閒..

無袖+七分褲+夾腳拖..手上多拎件外套..再背著白色的小叮噹口袋包包...

阿媽那時候看到...還說我穿這樣太隨便。_。

a...總不會要我穿個套裝上飛機吧...ㄎ...在飛機上穿的輕鬆就好

而且..記得不要載隱形眼鏡..因為我有一次笨笨的載著上飛機,然後睡著了..

搞的自已眼睛乾的快張不開...= =" 還好包包裡有放著眼藥水

不然眼睛已經夠小了...等下變成一條線=口="



我的包包裡...放了一堆東西... (真是辛苦你啦,包包先生.....)

裡面除了放護照、機票、錢包,

也放了零嘴、相機、IPOD、還有打發時間的好東西--數獨 (後來送給涮涮爸玩),

筆記本(拿來寫些哩哩叩叩的心情感想...出發前買的本子,回來後就寫了快2/3去..)

爆好用的小毛巾 (在旅程中...真的超實用..)、溼紙巾、一些保養品,

還有...我還帶了本小佛經...路上南無南無...希望一路平安順利...

總之把需要用的小東西都放在隨手可以拿到的地方,

才不會要用時找不到...那時候可是會很吐血ING...



一上飛機..沒多久就開始餵小豬時間...

沒錯...我在飛機上做的幾件事...就是.吃、睡、拉、玩數獨、聽音樂...

首先是來包小餅干或是小花生...呷呷呷....

然後再來就是正餐...~~又開始呷呷呷...

今天的飛機餐第一餐是....蕃茄馬鈴薯魚 vs 紅酒

太久沒喝酒了..已經變成肉腳了說

才喝一小杯紅酒,居然就臉熱呼呼的...



往泰國的飛機上,有很多泰國人..嘰哩呱啦的說荖泰文...亂熱鬧的..

在飛機到泰國後,我們的班機不是直接有走道通到機場大廳裡..

而是下了飛機後,搭著接泊車往機場大廳前進....



在飛機上起來拿行李的時候,有個長髮及肩的泰國人背對我站在我前面

我以為是女生...因為瘦瘦的不高,然後又有直直的頭髮...

結果= = 當我坐到接泊車上的時候,看到他的正面...

OMG..人家是男生啦...是男生..男生...男生..........(無限回音中)

=口=....真的從背影看不出來說...

害我不禁開始想= =我剛才看到一些泰國女生...真的是女的嗎??



到了泰國機場的時候大約是晚上快11點多..泰國約12點多吧

在泰國機場的人居然不少...晚上還跟夜市一樣的熱鬧,而且還真給他有種熱帶活潑的感覺耶...

一堆觀光客吧...因為很多外國人都穿的很渡假的樣子...:) 手上也提了不少紀念品

有不少人手上提著一個包起來的像雨傘長度的棍子...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..

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到泰國玩...自已去體驗一下..



因為待機的時間只有一小時....一下飛機的我...想說就先去登機門那邊看看吧

免得等下找不到地方,所以就這樣提著登機箱,

通過熱鬧的免稅商店街...沒有逗留的去找我的登機處

想說等等再回來慢慢逛...結果= =我就這樣呆呆向前衝...

給他通過了檢查門,到了侯機室去,等我回神的時候 >口<  已經來不及..

不能再橋回去逛商店街了啦

凹鳴....衝太快....心急的小孩...沒好好欣賞路邊的小花.....



在侯機室裡面很多人...多到一堆人就直接坐在地板上侯機..

其中有好多印度人...因為有班機到新德里的樣子...(這時候就聽到很多印度話。還滿妙的說)

簡單的去洗把臉後...繼續等我的飛機..

還好沒等太久..就又踏上泰航前往法國巴黎的飛機嚕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